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

新手爸爸的奇幻之旅

#新手爸爸的奇幻之旅

福星,出生至今15天,每一天回到家中打掃、處理家中兩個小毛孩、洗澡,都依舊有一種恍如隔世的感覺,我知道,這種感覺是難得的,另外也有很多關心我們的朋友,會一直詢問我們種種的問題,我想,把這些感覺用文字相片記錄下來,也分享、告知所有關心我們的朋友!!!

『總鋪師』裡面有一句很經典的台詞:每一個人都要有自己的主題曲,每一段時間也要有他的插曲。而福星其實就是我們的插曲,卻因為一場豪賭,意外的變成了人生中的主旋律了。


而他的名字,福星,則是因為小no的同事看到尖尖的肚子,認定是男娃娃,就取了這個小名,後來因為小福星的運氣,真的很好很好,在整個孕期、包括現在在月子中心,其實我們都沒有額外買太多東西(好運插曲:有一天他奶奶來看他,問我說,小福星有沒有像你小時候一樣,擁有明牌得能力,福星剛好擺了一個后羿射日的pose睡覺,我就說:后羿射日,要簽8跟9。前天,老媽說8尾中三個9尾中兩個,可是我一個都沒簽.....要不我們也是個千萬小富翁了!!!)。

感謝這一群協助我們、幫忙福星的親朋好友,另外,還要感謝一群封小福星為嬰兒室花美男的護士姨姨們,提供了不少額外的看照

有很多朋友看到了小no前一張在中興大學散步的照片,又看到了小福星剛推出產房的照片,還有一些在嬰兒房外看到小福星的眾人都會問說,怎麼這麼可愛,白白胖胖又沒有g什麼胖到媽咪,到底怎麼做到的??
其實最主要的一個原則是:寶寶只吸收營養、不吸收熱量,至於詳細的,就分享在下一篇文章吧




直至今日,每天早上協助小no餵完母乳,在回家整理一下打掃一下、餵個貓,順便洗個澡,都依舊有恍如隔世的感覺,疑,好像說過了,感謝公司願意給我放一段長假、感謝夥伴hold住這段時間的工作,讓我可以好好陪陪家人、陪陪小朋友。

也感謝小福星囉,除了吃飯、上廁所會哭哭以外,睡的時間總是比較多,不像我小時候,都不愛睡覺,當然,最後要感謝我媽媽養兒方之父母恩阿,媽媽我愛你!!!老婆辛苦了
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homeperature/sets/72157635526272853/
看更多照片






沒有留言: